close
99/12/11(六)

將將...婚紗照側拍出爐~
其實我這個新娘真的很偷懶,一直到12/10才買了安瓶跟nubra...太急迫了吧~吼!!

一直有在網路上看要買什麼安瓶跟無敵黏的nubra~後來決定買kiki家的!
果然我的決定是正確的,花了1750買一盒桃紅安瓶跟一盒nubra,kiki在袋子裡也寫了很多很詳細的說明,以下是分享

kiki~你家的照片借我分享一下嘿!

這是kiki送我們的面膜,我在12/10晚上敷了EGF+HA鞣花酸; 我未來老公是敷銀杏+EGF+胎盤素,拿出來時很好聞不刺鼻,敷完也很保濕,之後就睡覺了沒上任何保養品


以及nubra



一直在擔心nubra不黏,因為之前在挑婚紗時跟朋友借了某知名內衣品牌的一組還二~三千結果都不黏> < 真是監介....

12/11當天7點多先上kiki教的上安瓶二瓶(記得上半身都要擦,因為新娘都是穿很露的...),我未來老公是只擦一瓶啦!
nubra我不太會穿所以到婚紗店再請禮秘幫我穿,穿上時真的只能有一個字形容:讚~黏~阿阿阿.....
而且還好化粧師沒有一直推銷要我再花錢買安瓶!安心...還好...

先放一張第一套禮服的側拍照(大約早上10~12點)



第二套側拍照(大約下午1~2點)



第三套側拍照(大約下午3~5點)~在海邊拍真的很美!難怪有這麼多對也在拍~哈哈!!




第四套側拍照(大約下午6~7點)~在棚內拍了!


最後一套側拍照(大約下午7~8點)~


呼~這都是側拍照~照的不好請見諒~累了一天了,終於結束了....不過都沒脫妝,我實在很怕出油拍起來很會油光滿面~嘻嘻!

照片中狗狗樂樂是未來老公家的~QQ麻糬貓是我家的糜大人啦!!都粉可愛吼.....

等到照片挑好再放上來分享吧!!

推一下kiki家的產品真的很不錯又平價~想要省錢又要漂亮的新娘們,可以參考唷!

以下是連結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ki_ki0919046668

按個推吧~粉累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