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給明達
給我自己
也給跟我同天生日的壽星們

希望你們吹蠟燭後許的三個願望都能實現
今年~沒蛋糕吃...所以連願望也許不了
罷了~反正每年許的都沒實現過...有跟沒也一樣吧!!


好美的煙火...卻只能從別人的手機轉錄那看到
沒能親眼看,真是失望....


24歲了
雖然沒蛋糕、沒蠟燭
我還是要許願

1.從今天我要對自己好一點(謝謝某人的指導...)

2.希望身邊所有認識的人出門在外都能健健康康的,騎車開車都要小心
(感傷一下~因為最近一位朋友剛走...唉~車速太快,昨天是他的告別會)

3.這個要保密對吧...說出來就實現不了了對吧...
雖然每年都許一樣的,也都保密,但卻也沒實現過,我真的就這麼悲哀嗎? 還是一樣吧.....都等了24年了再等有差嗎?


Happy Birthday to Jason & myself

Hope the dreams can come true.

Can you hear my dreams, god?

If you can , please let the dreams can come true.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