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在四季台安看到凌晨12點多受氣了,現在決定要去生安產檢了~
所以昨天去生安檢查時有順便問了說可否在生安產檢
在吳昆哲生產,醫師說可以~真是太讚了!!
(因為生安離我現在比較近,但吳昆哲離我媽家比較近)

雖然說生安的掛號費比較貴了一點(180)
至少我不用等到受氣,許天綸醫師人也很好!講的也很清楚
像昨天小柚子臉都一直遮著,她就會搖一下我的肚子說要動一動啦!!

我看如果去四季台安的話,醫生可能就會說他在睡覺沒什麼可以看的吧!!
所以我跑單了~老公也贊成去生安,因為能多看他兒子好多眼~哈哈!!
之後如果要生還可以去吳昆哲!!

昨天小柚子的身體好軟Q哦!一開始照就把他的腳放在他臉上了
我跟他阿爸看到都笑出來了!!厲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