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一直叫我要買台吸乳器,免得手一直擠,擠到看我都想摔奶瓶了
加上欣媽咪的推薦~上禮拜就去宜兒樂拜了一台"貝瑞克第6代"

第7跟8代都是雙管的~但是本輪!!不用到雙管,因為沒那麼多奶
所以一管的就夠了!!

他的馬力可自行調大調小,小的話奶吸不出來,大的話會痛到ㄋㄟㄋㄟ頭像快斷了一樣
所以請調好適中即可!

我都是先按摩-->再手擠一下-->才用吸乳器-->再手擠一下-->吸乳器
這樣每次量大概都有50cc以上~最多有到90cc的(高興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




就是這台,目前宜兒樂是賣$2190吧~雖然不便宜,但好過我手擠到酸死了好~
所以還是忍痛給他買下去了...希望他能把我的奶吸到用噴的噴出來阿~

之前有用過美樂的~也不用錯,攜帶也很方便,適合上班時帶著用!!
不過貝瑞克更好用,吸力比美樂的強,但就是主機太大台,不方便帶來帶去

給要買吸乳器的媽咪們參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