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在看我網誌的麻麻們~還有幾個人在餵母奶的呢?
自從生完柚子後,在吳昆哲住院期間護士沒教過我怎麼擠奶
也沒教脹奶的話怎麼推開,新手上路的媽媽我,只能隨便弄

在生完第三還第四天時,真的有所謂的石頭奶上身了~痛到想捶奶
好在老公他表姊生完幾個月了,也有經驗,來醫院看我時順便幫我揉開一些

當下真的很想揍她,因為在揉的時候真的很痛很痛!!那天偏偏又一堆人來訪
所以大概有幾十個人看著我的奶被搓來搓去的吧~只能忍著痛忍著哭!!
還好,真的有好一點了~之後也開始了擠奶餵奶之路...



還記得在去年100年12月時右邊的奶左邊跟下方又有硬塊出來,在手擠奶時
一定會壓到,真的很痛很痛,怎麼搓怎麼揉都沒用,冷熱敷都沒用
這情況已經好幾天了,老公看我痛成這樣想說要幫我揉揉看
不揉還好,一揉更痛!因為他不知道我有多痛,只能一直弄

所有情緒都一股腦的衝上來,我痛到大哭,現在邊打網誌想到都還會想哭
為什麼生完小孩還要忍受這種痛!能不能不要擠奶了!!!

老公還說反正妳都在哭了就忍著點,我搓快一點就好了!他搓了快1小時,我也哭了快1小時
後來他手酸了我也哭到沒力了,我說能不能用吸的吸吸看~結果老公說他不敢~
後來看我又想哭了,他鼓起勇氣說好啦好啦~結果吸一口就去廁所吐掉又吸一口又去廁所吐掉
吸了三次就放棄了~(因為老公覺得母奶味道很怪> <")

後來我還是去廁所再左搓搓右揉揉,邊弄邊哭~
當下真的很想放棄不要餵母奶了!!當天半夜還發燒咧@@

記得柚子剛從醫院抱回來了,我的奶量"最多"只能30cc左右,公婆都會說這樣哪夠弟弟喝阿~
真的很嚴重打傷我的心~我也一直很怕我的奶是不是就這樣

在坐月子時起床就是擠奶,小孩從醫院抱回來也一定是不可能乖乖的~又要顧他又要擠奶
這哪叫在坐月子!!偏偏這樣操也沒比較瘦~到底肥肉什麼時候才要消阿~
一直到現在肥肉1公斤也沒減少,還要被人家說妳怎麼都沒比較瘦阿!那個誰誰誰生完沒多少就瘦了耶

馬的~我每天擠奶還要回我媽家看兒子,跑來跑去的真的已經累的跟什麼一樣了,這樣還沒瘦我有辦法嗎?
這二天右奶又有小硬塊出現了!真的擠到快瘋了

過年期間沒出去玩還能在家擠奶,偏偏1/28.29公婆他們排說要去谷關玩
出去玩只要下車看到廁所我就會馬上躲進去擠奶,有時候很氣他們不能體諒
找不到我的人就會說又去擠奶了!我想嗎?我想嗎?我也很想放棄阿~
但是一想到在醫院時醫生跟我說的話~說柚子驗出來有過敏體質,最好能喝母奶喝到9個月以上

我只能堅持再堅持,就算別人說我怎麼都還瘦不下來,就算只能躲在廁所擠奶也沒關係
在昨天回家路上,停在西螺休息站時,老公說有哺乳室,問要不要抱柚子去換尿布
我說好!進去後眼淚差點掉出來~因為終於有一個乾淨又舒適的地方換尿布跟給我擠奶了~
還有消毒鍋可以用~換好後柚子先讓老公抱出去了~我終於可以有一個好地方擠個奶了
可是又不敢擠太久,公婆還在車上等~擠了10分鐘又閃出去了!

唉!這是外出餵母奶的問題所在吧!!拜託給我個精神喊話吧~可以體諒一下嗎~
我也很不想一下車就擠奶阿~不擠小孩要喝什麼!我不想餵配方奶阿
那是多逼不得以才餵的....

今天開工第一天中午在擠奶時,看著柚子的照片(我擠奶時都會拿他的照片出來看)這樣才有動力!
我跟他說:媽咪會加油擠奶給你喝的!就算不多,就多擠幾次就好了對不對~

我想跟我老公說:因為在家我不是睡覺補眠不然就是在擠奶,沒做到什麼家事,謝謝你的體諒!
為了柚子我會堅持的,希望能餵到9個月以上!!

我也想跟我老媽跟老姊說:謝謝你們幫我顧柚子,雖然平日的晚上我都不能顧他
但是我跟老公會常常回去看他的,我知道顧晚上是很辛苦的,老媽謝謝妳阿!
老姊也謝謝妳阿~阿肥尿結石已經夠妳累了,還要幫忙顧柚子~


會寫這篇是想鼓勵餵母奶的麻麻們要加油,不管怎樣,像我也都這樣餵了三個多月了
你們也要加油~

不管他們喝什麼,只要健康長大就是我們最大的動力!照顧小孩是很累的
各位麻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