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放煙火跟鞭炮了啦!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陳柚子滿1歲了啦!
好開心~

從去年懷孕剖腹生下他,一直到現在都健健康康的
也很謝謝老爸老媽這麼辛苦的照顧他,讓我跟我老公可以好好安心工作
不管怎樣,都謝謝幫忙照顧陳柚子的人。(鞠躬...)

在10/17剛好二技同學聚餐(我們這群只要有人生日,就會出來吃好料的!ㄎㄎ~)
有幫我跟陳柚子慶生了,10/18在公婆及我娘家都有慶生,陳柚子可高興的咧~哈哈!

大俠店送給壽星的~但是他不知道壽星不能吃!哈~小朋友不能吃啦!


大俠愛吃漢堡堡聚餐


我居然點了一個比陳柚子臉還大的漢堡~哈!


大家唱歌祝福我跟陳柚子(陳柚子:10/15;我:10/22)


怕大家吃不下,所以買了小小一個起士蛋糕來吃~


大姊&老妹送的喬治傑生GEORG JENSEN不銹鋼雙耳杯
希望陳柚子長大了可以跟不銹鋼一樣打不倒打不壞!


跟阿嬤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這台費雪獅子車明明要買來給他學步的,他卻放這樣在玩!呵~
瞧他跟獅子車車開心的咧^^


在我媽家慶生了^^


大家在慶生,看看我家的小阿肥躲在神桌下,也忍不住探頭看大家在幹嘛~


很認真的在看著他的小蛋糕


看他高興的手足舞蹈呢^^


叫他,現在會舉手,"又"



每天看著他都有所成長,而且健健康康的
真的覺得,天下有子萬事足了!
現在在學走路~每踏出一步,雖然怕他跌倒
但是看著他開心的朝我走過來
心裡想著,什麼難過的都不在乎了
小寶貝的開心,牽引著每一個人的笑容
謝謝你,陳柚子,當這麼多人的開心果
也謝謝你,來當媽咪的小寶貝~要健康平安^^

--小寶貝,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