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之前就報名了S-26 7/9的媽媽教室
因為想說在金典38樓,有可能是大型的~還真的瞎貓碰到死耗子咧@@真矇對了^^
這場人數我看下來至少也有2~3百人跑不掉,一共有12桌,一桌大概平均有25人=300人左右
比第一次參加桂格大型媽媽教室的人還多咧!真的是人山人海!
被排坐在第7桌,還想說是lucky桌咧~只希望我們家小柚子爭氣點~給他媽中個大獎回家

這次的主題是:1.精緻產檢溫柔生產 2.聰明胎教快樂幼教

請到很有名的吳昆哲醫師來講關於4D,他也放了好多baby的4D圖,真的都好可愛哦
我只記得有一個女的baby還比ya咧~呵呵!好有趣...他講的也很專業!真不虧是名師
再來應該是他太太吧!講胎教~也講的很不錯唷@@這次的上課真的很值得

聽完課程後,S-26還有安排半小時讓各桌的小老師可以跟爸爸媽媽分享或提問問題
我們這桌的媽媽有問到關於baby口腔保健的,我還真沒注意過這問題耶!真的讚~
還有講到洗澡要注意哪裡地方,這桌的小老師人也很不錯唷!值得按"讚"。

再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摸彩活動了,大獎是3M的淨水器,大約價值3萬元~我也想要...
摸彩的人是請每桌的一個爸爸上去摸,還有爸爸抽到他自己老婆的咧!真幸運
眼看著獎一個一個被摸走~什麼玩具哇哥的都沒抽中~只好一直對著小柚子說要爭氣點
大獎不一定要,看你要什麼都行啦~只求有中獎!!不知道他是真的有聽到還是老爸老媽爭氣
居然也讓我摸到一個玩具,是"音樂益智地墊",哇哈哈哈!真爽耶!那麼多人參加還能中獎



連老公也在旁邊說這樣也中!真的粉高興ㄋㄟ!!!!!
我記得3M原本有2台又加碼到4台吧!!一共6台,第2桌的人超幸運的,一下就摸走4台走了@@
知道大獎沒我的份,看到站在門口的威威獅,就跑去跟他拍照!ya

這次送的東西也很不錯耶!有白木屋的蛋糕,有奇哥的小手套(圖案還是我最愛的阿貓咧!)等等
下圖1.2張都是去上課送的,因為很大袋拍不下只好分二次拍








這是在門口發的DM,裡面有放這個轉盤,已經有一個了,不過在現場玩還是很有趣




這份是只要推薦有認識懷孕的媽咪並且知道名字.電話.預產期及地址就會送的推薦禮,真讚!!




這次媽媽教室真的上的好值得哦!!S-26,謝謝你們啦!!

對了,在圖片上有拍到的慕之恬*的,在當天洗澡完就有拿出來試用了
真的很不錯用耶!而且味道很好聞,個人是覺得比克蘭詩的好用!連老公都說好聞^^
已經5個多月了,很怕會有妊娠紋出現,所以現在要給他認真的擦一下了,推薦給媽咪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