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晚上去婆婆家吃完飯,結果都沒下雨
老公就說要去上媽媽教室~查了一下,最近的是玩屋的

產檢醫院在四季台安,卻都沒聽過台安的媽媽教室講師講的課
剛好這堂是台安的講師講的所以就飛奔而去了!

這次主題是生產的方式~
講的我跟老公都互相一直看
在睡覺前老公還突然問我~今天這樣講的課會不會讓妳很害怕
我說還好吧~生小孩本來就一定會遇到痛的問題阿!!這是必經過程啦~
他才安心睡覺!呵呵....老公真是可愛!不然你幫我生好了^^

講完後換永生的講師上去講,感覺就是一直在推他們家的東西
聽了幾堂臍帶血的課後,發現他們也是都會講別間怎樣自家的怎樣
不過真的要存哪間還是要看爸爸媽媽們的決定~

上課問問題及回答問題送了二雙小襪襪及這個月的媽媽寶貝雜誌!讚~



這是課後送的(不過這本雜誌我忘了是我自己的還是他們送的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