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00/7/19(二)老公加班,今天產檢又要做妊娠糖尿測試,要空腹!
想說在家也沒事,就近去上了S-26/訊聯 在王婦產科的媽媽教室
這次上的課是我有始以來上最快的,大概7:10到那,講師上到約7:45還50忘了
就結束了,還以為訊聯的要上來講,結果都沒有~隔壁的媽媽還說~蛤!結束了哦
呵呵~這樣才讚嘛~送的也不錯哦!還有送好婆婆的紅豆湯!可惜還不能喝~
因為要空腹抽血!!




產檢的醫院在四季台安,因為要做妊娠糖尿測試,在8:30左右先喝了糖水
大概9:10到醫院,要等到9:30過後才能抽血(因為我粉餓~所以抽完就飛奔去吃飯了!)
掛了41號!!結果~結果!真是他媽的不爽阿!居然等到凌晨12點多才輪到我看!
我的眼睛都泛紅血絲了!想睡到極點了~老公也是,隔天還要6點起床耶~
只因為這位方大醫生下禮拜要出國,所以要孕婦都擠在這時看
我看隔壁的媽媽還掛51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 ,真是無言...
只能說就一肚子火而已~而且這小孩也很不給面子,居然趴著,臉都看不到!
醫生看不到5分鐘就說因為趴著所以看不太到,那就下次再看吧@@
蝦米阿~我等這麼久!就這樣.......就這樣.........太鳥了吧> <""

這是在醫院外面幫廣和月子餐填資料送的小襪!當然是在進醫院之前填的~
不然怎麼可能等到12點多還在外面做問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