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10下午也有報名了訊聯的媽媽教室
一進去才知道那天是福袋的特別場次
可是我的第一場媽媽教室就是上他們家的福袋特別場
所以當然這次就領不到了> < (一胎只能領一次啦)
一進去因為德謙的院長還沒來,所以有先發了問答的卷
可以讓媽咪們有問題寫在紙上,待院長來時解答

等阿等,還是還沒來,所以講師就先開始有獎徵答了
臭老公放我一個人來上課!找藉口先溜回家了!
一個人上課感覺粉可憐的說........
不過我還是很爭氣的回答到其中一個問題

回答問題禮


我發現媽媽教室好像很愛送克蘭詩的用品耶!
我家已經多要爆了,光妊娠霜就幾10~20瓶試用的跑不掉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慕之恬廊的好用!所以克蘭詩的都送人了~
有需要的媽咪在高雄的我也可以給你們唷!!能省則省

上到一半老公突然來了~我就跑去跟他坐一起
他發現我手提的多了一袋,我說是舉手問答禮~他還嚇一下說這麼快就搶到答了唷!
哈哈哈~他老婆我粉厲害吧^^

課後禮~



那個訊聯奶粉盒也已經有7~8個跑不掉了吧!多到溢出來了
可以送點別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