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2去上了沒上過的信望愛媽媽教室
一進去先報到,小姐問說要不要上六堂的課
我拿到單子,第一堂9/2的錯過了,第五堂是11/2,第六堂是11/15
這幾堂我看我都上不到了~所以很乾脆的拒絕了~單上9/22跟9/30就好
他們是說上滿六堂可以另外再拿到贈品~可惜,我沒辦法啦!!!
六堂課的單子也還他們了!忘了收起來po上網給大家分享~

有去上課有拿到單子的媽咪,可否分享一下之後上課的時間,謝謝嘍!!

這是的講師是聖功醫院中醫部門的盧醫師來講的~
講的真的是...他有點大舌頭,而且都照著簡報唸!這是我最不喜歡的
老公還說早知道要帶PSP去打電動= ="

他講的中藥很多都是我們不懂的,還有煮法要什麼幾g幾g的
那哪知道阿!!

課後問我們有沒有問題,答的也很不是清楚
像mina問說她過敏的問題~我就覺得他回答的跟沒答一樣
mina媽咪!我看妳還是另尋方法吧!!

第二堂教的是呼吸法!這個還比較實用一點~
不過這樣下來也上到9:30耶!!老公說這堂上的真久~

課後禮~

桂格的有2包媽媽奶粉跟2包HA米精、克蘭斯妊娠霜、另一牌的緊實霜、好奇NB*1


聖功及信望愛的簡介、DM還有媽咪窩雜誌*1


這本一直是我拿到的~可惜加入會員時他們已經停刊了
沒想到居然在這堂課也讓我拿到了~果然拿不到的總是最好的
一回家馬上拿起來看!裡面講的內容都很不錯唷~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