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莫名的收到美強生寄來的奶粉
是0~12個月都可以喝的!不過上面印"醫院用非賣品"
雖然說免錢的,可是給醫院的寄給消費者就感覺怪怪的~那罐是400g的
算了~不無小補吧^^ 接收了~





之前有分享說在9/30前加入幫寶適會員就會送巧虎的洗澡書
其實我很早很早(不知道多早以前)就加入了
可是我到昨天才收到這本洗澡書!天兒阿~也太久了吧!!!
我還寫信去幫寶適的客服問咧~他們是回說在9月底之前會收到
還真的是9月底才收到咧= =" 。
網址:http://www.pampers.com.tw/zh_TW/home
還沒加入的媽咪們~今天是最後一天可以索取洗澡書的時間嘍!!
雖然等這本等的有點久,不過想到可以給比比洗澡時用就覺得很開心~
快去加入吧^^





還有阿~星期日原本有報名要上貝比卡兒的媽媽教室,但是昨天老公的腳扭到了
還是右腳的咧~所以就不太能開車了!!我會打電話去取消,寶妹有要去上嗎?
去產檢的結果,到昨天為止是34週+3天。柚子大概是2200g,醫生說是正常體重
不過呢~我家小孩太不乖了,頭還是沒朝下。所以醫生叫我要去看日子了
最好是38週過後,大概是11月初(不過如果有先陣痛的話就沒辦法要先剖了> <)
沒差啦~他健康出來就好嘍^^

問我會緊張嗎?還好耶!!就順其自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