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臉書上索取了幾樣東西
目前收到二樣了!(一個是免費試飲,一個是剛好住高雄可直接面交拿)

1.德瑪咖啡
臉書上搜尋"德瑪咖啡",按讚加入,只要在上面留email,他會寫信給你
再留下他要的基本資料(姓名、電話、地址)這樣就好了
目前因為懷孕中所以還不能喝~
不過我姊愛喝咖啡,所以索取給她喝看看!!
他是三合一,一包20g還蠻大包的!!看起來應該不錯喝~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Coffee





2.乳皂
臉書上搜尋"Christine Chuang",先加她為朋友,她自己有開一個社團"Handmade Soap"
她自己有做好多種乳皂!昨天有開放索取,外縣市的要付運費49元
我有問她,她說可以面交!太好了~馬上留電話說要面交拿,昨天就拿到熱騰騰的乳皂
好笑的是我老公還問我說這要幹嘛的,我說用母乳做的香皂阿~他說妳敢洗哦!!
我說哪有不敢的~母乳很多抗體耶!他說他不敢~真是...無言...
也謝謝Christine Chuang媽咪晚上下班了還面交,真是歹勢!!
我索取的是平安乳皂~洗一洗要平安生產了~哈哈....
而且Christine Chuang媽咪都會在她的乳皂上印上她的英文名,真是厲害!!
另一個小熊的是她送我的啦~不過我忘了是洗怎樣的> <"




以上這二個都是目前還可以索取的唷!快去拿好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