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面其實本來就有一台sony wx1了
是老公前年底為了要去香港玩買的,結果玩回來就冰著了
是到我這個孕婦懷孕有在寫網誌才又有拿出來退冰

最近他看他朋友買了一台Nikon的,害他很心動
回到家一直講一直講,又在網路一直看一直看
好像沒讓他買對不起他一樣!

想說算了!反正柚子也快出來了,就買一台吧!我也會玩,所以就買啦!
一人一半,這樣我才用的心安理得~哈哈...










昨天老公一下班馬上就去拿回來了,店裡的都還沒打來說到貨了
他已經迫不及待先去待機了!還好去的時候剛好人家才送來沒多久
回到家因為要趕著去吃我同學的聚餐(這個月是我的生日啦!!)
所以還沒玩,只能先放著...

說到聚餐,我同學都一直說我很猛,下禮拜就要生了,昨天還跑去吃老四川
嘛麥阿ㄋㄟ!!我生完好一陣子都不能吃辣的了耶!好歹在生小孩之前也要給他吃夠本阿!!
我還有很多想吃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