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冷了,有一次幫柚子洗澡,洗出來他居然手一直在顫抖,當媽的看了粉捨不得
腦袋馬上想到買一台電暖器跟幾雙毛襪給他吧~
老公星期六跟婆婆去好市多買42吋電視時就順便扛了一台電暖器回來了~辦事效率還真是好阿~

阿!離題了~今天要介紹的是SISSO有機棉啦!!因為老姊剛好有漢神網路100元折價卷
就問我要不要幫柚子買個啥東西的可以折,想到毛襪還沒買,老姊也有看到還不錯的
就傳了網址給我看,以下是漢神購物中心的網址,我也是在這買的!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3403040422

有先幫柚子量了一下腳掌,從大姆趾到腳掌最下面大概是7.5cm,但是因為柚子腳是算瘦瘦腿
所以決定買50cm的,一次三雙入!
網路價$390~但是有100元折價,所以$290,等於一雙大概100啦!

收到時他們包裝、額外送的餐具組都很不錯耶!馬上上網連結他們的網站
網址:www.sisso.com.tw

裡面有附一張小卡,是說如果有使用心得推薦或寶貝穿或跟米小猴、米小鹿互動的照片寄到他們信箱又可額外獲得禮物哦~真是不錯阿^^



這是收到時拆開的包裝~怎麼只有拍到二雙呢?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另一雙已經先穿在柚子的腳上了
(ps.還是建議新的商品都要洗過再給寶貝穿比較好唷^^)





100%天然有機棉,看了就覺得買這個給柚子決定是對的~哈哈...


這是送的餐具~(買襪子還會送東西咧!讚的啦~)


這是我家柚子(到昨天剛好8週56天)有沒有注意到他穿的褲子已經穿到胸部了~
哈哈!因為太大件了,我可愛的阿母居然給他拉到了胸部那!
我阿母說這樣看起來柚子大好多哦,昨天跟老公回去看了笑到一整個翻掉!




這是襪子的特寫,穿起來真的超卡哇依的啦!
而且剛好到膝蓋那,這個冬天弟弟不用怕冷了~









重點是材質高貴價錢不貴而且又是有機棉的,不怕柚子穿了會有啥不適的
還沒買長襪給寶貝穿嗎?可以考慮買這款唷!真的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