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初生兒柚子弟弟最近在用的乳液(阿~這個星期日就滿2個月了耶!)

1.慕之恬廊




這罐是老公阿姨來看柚子時買來給他擦的,可擦全身(但臉不行啦!!)
味道很好聞唷~一罐300ml,好像是四百多元吧!
柚子洗完澡時我都會用這罐幫他擦手跟腳順便按摩~他粉享受的咧...
而且擦完一整天都會有香香的味道唷!很讚^^
我只能說這牌子的真的好好用唷!從懷孕擦的妊娠霜到小屁孩出來了的乳液
愛死他們家的東西了^^


2.歐舒丹


這罐剛開始看到價錢真的是一整個貴~貴松松阿~一小罐要$880
媽媽跟寶貝都可以使用的,而且最主要是連小寶貝的臉都可以用

這幾天天氣變的又乾又濕又冷,柚子的臉也變的乾乾的,所以我開始給他用這罐
他不喜歡人家擦臉,所以我都趁他喝ㄋㄟㄋㄟ時順便擦。用完後皮膚真的有差哦~
雖然有時還是會像QOO一樣臉紅紅,不過至少比較不會這麼乾了!

分享一下他這幾天在我媽家跟阿肥肥相處的照片吧^^

跟阿肥穿很像的衣服咧!


再來一張~


帥氣的喵!還穿衣服咧^^


再來一張~帥到掉渣了啦!!


柚子穿老姊買的車車裝,粉可愛吧^^~看起來一整個保暖!


還吐舌頭!這小屁孩很喜歡吐舌頭耶!


我們家的阿肥還會顧弟弟睡覺咧~真乖^^



看著柚子一天一天的長大~一下子就要滿二個月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