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部落格的麻麻一定知道
 我家柚子有過敏體質~
 當然!當他老媽的我,也是有過敏體質

 我是只要季節交換,身體就會癢癢的~
 最近是背後都會癢,洗了什麼都沒用
 剛好有申請試用 PoBeBe 寶貝兒 寶貝敏感脆弱肌膚




 想當然兒的,一定要洗洗看用看看好不好用啦~
 

 標榜的是:
 無化學防腐劑、無敏配方、無化學精油、天然植物界面活性劑~

 先不管小孩了,我先試用了再說^^


 這次收到的有沐浴露跟潤膚乳

 因為直接把沐浴露拿去洗澡了,就沒拍照了(哈!歹勢啦!)
 沐浴露倒出來是黃色的~有淡淡的甘橘香色
 我是有用沐浴巾,所以倒一點點就有泡泡了,洗完也很好沖
 不像有的沖完了,感覺好像沒洗乾淨一樣!!

 洗完出來之後馬上用了澗膚乳擦在手上及癢癢的背上

 擦在手上,感覺他比較偏水狀,擦上之後推開馬上就吸收進去了
 也沒有很重的香味,很適合小寶貝唷!!
 

  
 

 沐浴露我用了幾天之後,發現背真的不會很癢了耶~
 沒想到這效果出呼意料!太滿意了

 因為小屁孩柚子都在我媽家居多,這適用的已經被我洗完了
 改天再買罐來給他洗好了^^
 寶貝用的心安,當媽的也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