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能夠被選為I-PLUS純水99.9%濕紙巾》愛用大募集活動 的其中之一試用者

收到時還想說這什麼東西怎麼這麼大包~結果是濕紙巾"三大包"
好豪爽的試用包哦~也太大包了吧^^讚的啦~還是made in Japan的唷~



比冷氣機搖控器還長


比搖控器還薄一點點而已~
 



先一一來介紹這三包的功能吧!
看圖最清楚了~客倌們來看看~

 
 (圖片載自唯可官網)



 產品特色:


 (圖片載自唯可官網)


 
 這樣有沒有很清楚了阿~寶貝們~99.9%純水的耶~
 重點是"標榜世界首創99.9%高純水成分,不易起疹的濕紙巾"

 讓我可以更加放心給寶貝使用
 
 

 剛好回家看到老媽在餵這皮國的小孩吃粥(非常好動>"<)
 嘴巴常常都沾到粥,所以立刻拿起了粉色包裝(手口專用的)來擦他的嘴巴

 
 這小孩硬不給我擦,還給我吐舌頭~我的媽呀~這皮國來的小孩怎麼這麼皮阿...
 不過最後還是有把他的嘴巴擦乾淨了,只是來不及拍~殘念!真是歹勢了
 也要原諒媽媽我手殘,拍的不好,因為小孩一直在亂動不好拍啦


 因為標榜純水,剛開始要用時還想說要擦嗎?會不會過敏??
 因為我家陳柚子是過敏兒>"<~
 想說算了,給他大膽的"回"下去吧~
 結果~居然都沒事耶!太讚了吧~這濕紙巾真的很不錯
 又很好抽取~摸起來的觸感也不錯,還蠻柔軟的~
 對我這上班族麻麻來說真的很方便又實用!重點是小孩用了不會過敏~哈哈,太讚了!

 

 
還有試用了藍色及黃色包裝的,剛好也有遇到陳柚子恩恩~有交代老媽要用用看
所以這個就沒拍到照片了!(陳柚子是給我老媽在帶的)
她回說黃色包裝的很厚耶~所以只要用一張就擦的很乾淨了
哇嗚~原來黃色包裝這麼神奇,只要一張就夠了。
藍色的話老媽是用來擦他的手手~因為很愛在地上爬>"<~


 不過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濕紙巾還是要有上蓋比較好
 因為有時候濕紙巾還沒用完,封口貼就不黏了~
 能有蓋子就更加完美了~客倌們說是不是阿^^

 也很謝謝"嬰兒與母親雜誌社"及"唯可"提供這麼棒的產品讓我們試用~

 
 產品資訊:http://weicker.mababy.com.tw/pages3.html
唯可網站:http://www.weick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