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9/27)下班騎去中正路拿不二家的彌月蛋糕
應該可以先打電話說要試吃彌月蛋糕跟油飯(不過我是直接去門市問試吃的)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
電話:(07)241-2727
之前業務就有先打電話約好時間叫我去拿了
他們家的業務人態度超好的!!
去拿時因為有預約了所以去馬上就拿了也不用寫什麼資料~

這是內容物








拿回去之後就拿去婆婆家大家一起吃,大家各拿一塊!5塊一下就分光了
都拿來當早餐吃!我今天早上吃的是拿破崙派口味的~
真的很不錯吃耶!中間那個有點像餅乾類的配上旁邊可口的蛋糕真的很搭

而且蛋糕也不會說很甜(這我愛!因為我不愛吃甜的~)
可以考慮這家~主要是業務人態度也粉好....
給各位媽咪參考嘍!
下次試吃店應該是"百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