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米精在柚子5個多月時就給他吃過了
只是我這個懶媽媽一直沒寫網誌分享~

今天趁公司老大們都不在,偷偷寫(其實是光明正大寫啦!)

要分享的是--米精
這次用的是貝康的,因為家裡純米精的也只有他們家的> <"


材料:
純米精(貝康)10g、喝剩的母奶30ml、媽教送的研磨碗&湯匙







因為試用包上面標示的是要以"稀"為主
當阿母的我也不知道要倒多少,也不想一包給他全倒
所以我倒了1/3包再+30ml的母奶
(母奶記得要回溫一下米精才攪的開哦!!)

這是攪完之後


光聞味道就覺得好香哦~忍不住偷嚐了一口,恩~味道很不錯
柚子應該愛(因為他看著我們大人在吃,那個眼神散發出一種,我也好想吃!)
沒想到,他好捧場,沒5分鐘,全喝光光(我是用湯匙餵)
因為是第一次餵,什麼安全湯匙什麼配件都沒很符合小屁孩~所以請見諒~
加上柚子他阿爸給他拍好喝米精的照片後,當阿母的我一直忘了要叩出來放上來
所以請各位客倌們原諒我吧~哈哈!!!改天再補照啦~
先放幾張柚子表情多多的照片!


香蕉好好吃哦~



(終於也有肉肉腿了~)



是看到什麼啦~嘴巴開這麼大!!!



這張吐舌頭的超可愛的啦~^^~(這都是我老姊拍的!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