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阿母最近一直叫我要買軟吸管的水杯給柚子喝
因為柚子常常看著我媽家的人(我爸我姊我妹我弟外加阿喵)喝飲料
他自己會搶飲料杯,還會吸著上面的硬吸管
不給他吸還會生氣
很怕他被硬吸管戳到
在網路也看了很多麻咪分享!只是好多種都不知道要買一種
不考慮買彈跳的是怕小孩愛玩,不小心按到彈到自己的臉
所以只好選價位最中間的~



有手把的水杯三種款式

1.彈跳式(240cc)



2.半圓頭(200cc)



3.青蛙頭蓋(250cc)




剛好這次老公員工旅遊,就去買了傳說中神奇的"大眼蛙水杯"
(要帶去玩給柚子喝,因為怕他看到我們大人在喝飲料又想搶著喝)

因為上星期五從我媽家抱柚子回來時他在車上睡著了
所以只好叫我老公下車去買~順路經過娃娃兵,就去那間買了
千交代萬交代說我要買第二款,因為容量比較小拿著應該會比較輕
結果出來~昏倒了,我老公居然買到青蛙頭的
阿娘為阿!那款最貴,而且容量比較大怕柚子拿不動
(買這個青蛙頭的花了250> <)

算了~也只能將就用了!結果~結果~
沒想到拿出來時還蠻輕的嘛~
而且還不咧呀可愛的~希望柚子捧場嘍!!






這款水杯標榜的是不管站著、坐著、躺著都能喝
水也不會漏出來
這次出去玩也有試過這三種方式,真的都不會漏耶!讚~
水杯上三款是都寫適用8個月以上

但是沒想到柚子吸的起來耶!雖然吸的時候有些會漏出來
真的是給他太神奇了^^


這二天出去玩,沒想到柚子很愛這個水杯呢!!
只可惜只顧著他,忘了要拍照片啦> <"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