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老公公司員工旅遊
剛好藉這個機會來試試膳魔師sk3000的威力如何

第一天星期六早上六點多起來整理弄一弄
也叫老公先把冰箱的紅蘿蔔加熱(用大同電鍋)
紅蘿蔔粥是前一晚我媽先幫我煮好冰在冷凍庫的
這個我沒弄過,都是我阿母抄刀的!所以也沒辦法分享

網路上是教膳魔師要先用熱水燙過+洗過

我也照做了,然後把熱水倒在罐子裡悶個幾分鐘
再打開,讓罐子裡的溫度提高
在把加熱後的紅蘿蔔泥放入罐子裡(第一次使用居然只是用來保溫> <)

這款標榜保溫7hr 保冰9hr(保熱保冰兩用)

中午吃飯時剛好也是柚子要喝內內的時候
把罐子打開時居然還熱呼呼的耶!讚哦~保溫效果一級棒!加分加分

柚子也很捧場的把一整碗紅蘿蔔泥吃光光!
(下午2點多還有餵他喝內內,喝了130)


前言廢話太多,重點是要悶燒悶燒阿!

第二天一早就破不急待的想試看看了
步驟如下 :

1.悶燒罐裝熱水(裝滿)大概悶5分鐘,打開把熱水倒掉
2.再把星期五晚上洗好的米放入罐子裡
  (米量我大概用大同電鍋的杯子約1/3杯)
3.再倒入熱水後蓋起來(熱水不知道幾度~哈...在外面隨便啦!有很熱就好)

大概是8:50完成以上手續
早上的行程是逛海生館,大概11:30左右剛好看到有育嬰室
也差不多柚子要喝內內了,所以叫老公餵,我去擠奶

都弄好時大概12點。忍不住想去打開罐子看成果
結果~登登!傑克阿~真的是太神奇了
真的生米煮成粥了啦!而且一定要給他吃吃看有沒有爛






阿娘為阿!灰常灰常的爛(不過水加的太多了> <")
給老公吃一口,他也感到很意外,還說真的好神奇哦!

在前一晚我有去全家買地瓜,想說隔天如果粥有成功的話
要弄個地瓜泥給柚子吃
在育嬰室馬上動起手~先弄一點地瓜+悶好的粥
在用湯匙壓一壓(在外一切從簡啦!!)



柚子超愛的耶!!!我也有先吃一口,甜甜的,讚^^


晚上帶他回我媽家時再弄一點給他吃
一整碗吃光光!太捧場了~整個太成功了!加分再加分

對了,我媽說,地瓜最好是用煮過的,因為用烤的會有根
怕小孩吃了不好消化!


我家柚子回家後我爸抱著他,我媽餵他,我拍照~

(他的表情好像在看,這是啥東西阿)


(偷拍人家吃粥~哈!好大顆的目揪哦^^)



各位懶惰的麻麻可以試試哦!
現在電費在漲,連我媽都說這麼好用的話她也要開始用了~

題外話,柚子身上的那個圍兜兜超好用的
他是防水而且很薄,就算吃蘋果泥或啥東西的,沾到那件
用水洗一洗就很乾淨而且很快乾~超推超推的
我買了還再加買二件呢^^
是跟臉書麻麻買的,一件才60,真的粉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