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農曆初三

一大早六點起床,六點半出發至彰化鹿港
實在好冷!沒想到這麼冷~
雖然很冷,老街人還是好多,早知道應該穿多一點的!!

後來又去了台中晃了一下,還是好冷!應該說更冷~

兩個人一路一直顫,還好有你
雖然很冷,可是冷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要愛的自由 才懂得珍惜
永遠都不會忘記 緊握我手心的你,那一刻的幸福

一天時間,好快就過去了
雖然很冷,但是很高興~
能這樣一起手牽手,溫暖在我心

問我今天開心嗎?
真的很開心,無法言語的快樂!雖然很晚才回家又害你被罵
但是還是要告訴你真的玩的很開心!

謝謝你嘍!我心中最可愛的太陽和章魚嘴^^


要一直幸福唷!乖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