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3 因為老公加班,所以臨時去參加了高雄安田婦產科所舉辦的媽媽教室,
今天上課柚子一直在亂動,可能知道我也坐不太住了吧~上到九點多就溜走了@@
真是歹勢,以下是贈品(最右邊的A+掛奶嘴的是在外面填資料送的,不錯!!)





2.6/24 已先上網報名柏仁醫院亞培舉辦的媽媽教室
教室在B1,可是教室很明亮也很大。今天是上拉梅茲呼吸法,亞培的老師也教的很仔細
第二堂課是訊聯的,也走了一大半的人,可是我跟老公還是留下來聽了一下
也拿到最後額外一袋的贈品(就禮坊試吃的一盒> <)





3.6/25 之前就有聽說過桂格辦的媽媽教室很讚,有先上網報名了,可是報時我已經排到1百8十幾個人去了
還好還可以上(而且離家粉家,在科公館南館而已)!!進去時果然超多人的,第1次上這種超大型的
課程,還真是大手筆,樂坊的人也很專業!課後的有獎徵答及摸彩大概有10個獎,我也很高興居然
也有中其中一個獎~超開心的啦!!獎項是濕紙巾1箱24入(不過還是想要娃娃床)~不無小補啦!!
而且桂格送的東西也超讚的,還有彼得兔的袋子呢!真是讚啦~桂格我愛你~哈哈.....







4.6/25 晚上去吃飯時就順便繞去麗嬰房換了贈品,最右邊的nac nac玻璃奶瓶是另外買的,因為當日有75折
麗嬰房換的東西也好讚,超多東西的!!!





這幾天的收獲真的不少,好開心!!
小柚子~你老爸老媽很爭氣的幫你拿不少東西回來了,你也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來唷^^

給我按個讚吧!上課粉辛苦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