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中午有禾康月子餐的說要送試吃的給我吃
因為早上跟老公去宜兒樂買東西買到忘我
回到家就看到業務小姐站在樓下等,真的很歹勢

其實是我也忘了要試吃這回事了~哈哈
他們前一天也都沒打電話提醒阿!!不知道孕婦記性都會變差的嗎~

不過還好那個小姐也沒來很久,拿了試吃餐給我,順便講解一下就走了
還好~我很不喜歡推銷方式,會很難拒絕!!





菜一打開是滿滿的耶!!燉湯的中藥味也沒很重,肉也很嫩不會澀澀的
不喜歡吃到肉是澀的~會很乾!!
主食的肉因為有肥肉不是很愛~不過吃下去倒也還好不至於噁心
魚也算嫩沒有什麼魚腥味,整體而言還算不錯吃!!吃的也很撐
打80分!可以考慮~


今天(100/9/13)有約孕坊月子餐中午的試吃
還蠻準時的,而且餐點是熱的,這很不錯,因為我不愛吃冷的!!


吃的是紫米飯,菜類還ok,肉還有跟青菜一起炒也不錯
燉湯就還好,裡面的肉是蠻嫩的,養生湯喝到最後還沙沙的
會有點噁心~甜湯沒打開是因為知道自己一定吃不完
所以索性不開了~下午再開來吃....
價位跟禾康的差不多~30天約39800,贈品先不談
一天大概有1100跟1200的,孕坊還有分養生跟精緻月子餐
精緻月子餐比較便宜一點,不過兩間來比禾康比較好吃
孕坊給分大概75,給各位媽咪們參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