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eggshell網站上發現,原來他們還有提供"愛讀書"申請~
目的在於鼓勵大家多讀書,讓這些好書精彩生活、豐富生命!

第一次接觸,我選了"打開旅行筆記本"
沒想到真的入選了~
會選擇他,來自第一印象。因為我也有旅行筆記本
想看看作者的記錄。

最喜歡的一篇是,作者去丹麥及瑞典時所作的筆記本
作者會貼上當天拿到且喜歡的紙片貼在上面,另一邊則寫上日記

不知道為什麼,旅行這件事,明明去過或走過
我老是沒印象,我老公都說我真的很誇張~
明明才幾歲而已= =(這個月剛好滿30>"<)

記憶的賞味期是無限的,可惜腦袋瓜總是裝不了太多東西!!

是真的,我也覺得我很誇張。所以我才會想用旅行筆記本來記錄
一來我也不會忘,二來也可以知道誰有去、去哪玩了~
等到老了,再翻出來看,應該會有很多笑點吧^^?!

其實也很羨慕作者他們可以去好多地方,記錄這麼多點滴~
等到陳柚子大一點,我的存款也多了那麼大一點
就可以跟老公一起去走走了~老公阿!你的60D又有用途啦^^

這是我最近隨身會帶的本子,因為大小只有A4一半,又輕
想去哪裡,就有記錄。這本還很新~等著我去填滿它!
旅行~就有無限的回憶,這是美好的。

看一下我新本子裡面的回憶吧~雖然都是蓋章,哈哈!

書的封面


最喜歡這則~


寶島時代村


台東一日遊


南投二日遊-大黑松小倆口


南投二日遊的時、地、人



用心記錄 保有美好 留下回憶 這才是旅行的意義!

eggshell web:http://www.eggshell.com.tw/Activit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