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5 貝親終於在高雄開媽媽教室了!這次有開放產後的媽咪也可以上
所以我當然不能錯過的阿~
寫了很多筆記,但是不想打上來!因為太多啦~

貝親的課是請母乳協會的人來講的,講的很不錯,也學到很多知識
問與答送的禮物也很不錯,可惜我舉手都舉太慢!一個舉手禮也沒拿到!哈哈...

後來有麻麻跟我說有遠從台北下來高雄上這堂課的,額外拿到一個沒送出去的溢乳墊
相信有上課的麻麻都知道,這包溢乳墊是沒送出去的,可是居然有人拿到
102片耶!而且她還有拿到雜誌三本,那我們高雄人算什麼~所以才不想打筆記上來

不過樂雅就很大方了,送的玩具也很讚哦~搖鈴回家馬上就拆給我家柚子玩了
他玩的很高興呢!也會握住他搖來搖去哦!當媽的我看到超感動的~










而且樂雅的玩具標榜對的年齡給對的玩具~剛好這時候讓柚子學習握東西~超讚的!!


樂雅送的禮物(人人都有份的^^)

這是很大本的筆記本~也很厚哦!大概有a4紙這麼大~




這是課後禮~

臍帶血送的


以下都是貝親袋子裡面的~







題外話:下課到地下室牽車時欣媽咪打給我問我有沒有去,我說有阿~她說其他媽媽呢?
我說我有看到幾個啦!她說怎麼不聚一下聊一下天,我說我一回頭(我坐很前面)全部認識的媽咪都跑光了
哈哈~所以要聚就下次吧!combi的課可以聚一下呀!3/17的~

mina說她有拿到2袋貝親發的耶!很棒吧~結果我們這些產後媽媽啥鬼舉手禮都沒拿到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