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到了要發表這篇文章的時候了
想想自己也懷孕9個多月了(到今天為止是36週+4天)
昨天去產檢我家柚子2700g,醫生跟我說下禮拜二(10/18)要剖腹了
叫我這幾天衝一下多吃一點讓他可以更重~
我老公真的很誇張!產檢完立刻衝去西子灣吃飯還給我買了二塊雞排給我吃
我..我..我..還真的跟老公客起來了~好誇張> <"

因為也不太知道要準備什麼東西,所以上網查其他媽咪分享的~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準備的!!


這個曼谷包是我老姊前陣子去泰國員工旅遊特地買給我裝的!
真的是超大容量~長38寬10高30cm,真的很大



我準備的東西大概有沖洗器、濕紙巾*2、產褥墊(12片)、免洗內褲L號(7件)、束腹袋(同事友情商借)、一些盥洗用具如肥皂.牙刷.牙膏、洗面乳之類、添寧看護墊4片+美滿2片、毛巾、媽媽餵內衣*1及最右下角那包是溢乳墊,還有一包面紙忘了放進去啦!!



證件包我還沒拍,因為還要放老公的身份證及印章(先讓他帶在身上)星期一再拿了!
要準備的有:
自己的健保卡、自己跟老公的身份證及印章、媽媽手冊、筆及memo紙、剪刀或小刀、
數位或單眼相機、記憶卡、手機、充電器!還有如果長頭髮記得帶個髮束,大概就這樣


有什麼我沒帶到的要記得跟我說一下嘿!馬上去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