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請老公拿戶口名簿影本去給我同事(要給弟弟加健保的),同事拿給他最近寄到公司的好康
一回到家反而是老公就直接拆來看是什麼~分享如下

1.卡諾塔妮
收到這禮物才想到說活動過了好久了哦~都忘了是推薦誰去了...
是木製拼圖一份,不過適用年齡要3歲以上,看來我家弟弟有得等了~呵呵...




2.Ora² 愛樂齒 淨色無瑕精緻牙膏(薄菏口味) 25g
索取網址:http://www.ora2.com.tw/#/prize_list/
沒寫到什麼時候截止,所以應該還可以申請~
外出旅行帶著它,超方便的,改天再用試用看看~






3.Q mami 母乳貯存保鮮袋200ml試用包
之前就收過他們家的試用包了,不知道怎麼又會寄來
而且我目前的奶量也沒用到200ml這麼多> <"(好想哭)
這我看只能先冰在冷凍庫吧!等奶量大量噴灑時再拿出來用吧....




4.露天拍賣索取的可愛紗布巾
忘了是去跟誰索取的了~反正是免費的,因為賣家要賺評價而已!
拿到時沒想到這麼可愛~收邊也收的很讚耶!!
等我找到那位賣家再上來分享吧~歹勢嘍~~




5.親情牌歐舒丹媽媽寶寶潤膚乳(有機) 50ml NT880
這是我老姊買來要給柚子用的~真的很貴!!我都買不下手的咧> <"
不過我有先用過,真的很不錯用,只是價錢很不美麗而已!這對過敏的寶寶跟媽咪都可以用哦!





以上就是最近收到的好康!我還在閉關中~目前煩惱的就是奶量要如何大增及彌月蛋糕要選哪家好~
各位多給我一些意見吧!!快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