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嘍~各位麻麻們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去領信誼-2012閱讀起步走的書了呢?
 這次終於等到100年出生的小朋友可以領了~

 領取條件:
 101年發送對象為設籍高雄市100年出生者之嬰幼兒
 持戶口名簿正本或3個月內有效之戶籍謄本
 至各分館辦理1張借閱證,即可領取1份早讀福袋

 高雄的是8/18(六)開始領
 我們是拖到星期日載陳柚子去吃完早餐才去寶珠分館領的~
 (這陳柚子坐機車每次都給我睡著~是有這麼好睡嗎= =)

 還沒去領的麻麻們,趕快去領唷!
 去之前先打通電話問問還沒有沒唷^^

 附上網址給大家查~
 

http://www.bookstart.org.tw/p2.html#click

 
 
這次領到的是二本書及育兒手冊還有書單
 書有1.交給我吧  2.這是公車
 我覺得1.交給我吧這本還不錯,裡面都是像什麼挖土機、混泥土車等等的
 之前去婦幼展時買了四台這種車,所以陳柚子對這本很有興趣
 至於公車這本~完全看不出是公車,我覺得有點不是很實用~
 不過沒關係啦~免費送給大家看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