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為止(100/8/31)已經30週+2天了~
想說也差不多要吃月子餐了~同事說有認識永麒的朋友
所以當然第一間就是要給他試吃了

上禮拜就約好說今天中午要試吃~果然很準時11:30就來了
來的是很年輕的女生,態度也超好的!
試吃的餐一拿出來就覺得好香哦!
有認識介紹的果然有差阿!!!價錢也很不錯~

但是因為12點才吃飯,所以在吃時就有點冷掉~
不過魚吃起來就是很新鮮,補湯的中藥味也沒有很重
重點是蔬菜跟肉很好吃~肉有用蒜泥醬吃起來很有味道
甜點跟養生茶也都不會很甜,這個全部都有合我的口味啦~

連同事都一直看著我吃~說試吃的就這麼豐富哦!
可惜忘了拍打開的照片了!因為大家也都在吃飯了不好意思拍
所以只有拍外觀






有需要試吃的媽咪也可以留言給我,我再給你們業務的電話!
說我介紹的也會有比較便宜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