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染一抹金黃的色彩
劃過藍的天、清澈的海洋

古老傳說
新的神話
永遠流傳不停

過去沒有所謂對錯
記憶深處 曾經擁有
傷痛過後 疲倦落寞
完美劇情已結束 傷心戲份太多
在愛情轉彎的地方 回憶掛滿廊
眼淚只是一種行囊
彼此幸福轉站在哪
我不知道


開啟那上了鎖的心扉

只是
愛人好累
被愛才是幸福的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想要單純的被愛著
被疼在心上 不過好難吧
為什麼身旁的朋友都可以遇到這樣的人
我都遇不到 





誰能踏著帶了溫度的砂粒
走在墾丁漫漫長路上
陪我一起晒著太陽 看著日落 數著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