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 能看見星星

望著眼裡 星空

靜靜的看著 向上天祈求

可以找到溫柔

但期待 會變成傷害嗎

單純天真的希望可以
漫步在每個清晨黃昏夜晚


收音機打開
聽著哽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哀傷
我知道 感動過的是痕跡很難割捨
割捨不下嗎
不會了 已經完全放下了
我要去找一個屬於我的幸福

這道習題,雖然已經做錯了3次
錯了,但也學到了更多
解的出來嗎 我也不知道

下一次 會做對了嗎



黑夜來襲 熱鬧的街漸漸冷清
寂寞的人 聚集在一起
相愛的戀人 也擁在一起
看起來真不是滋味


曾經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的兩個人
曾經為愛付出太多的兩個人
現在都已成長了許多


哈哈
聽起來好感傷

會嗎,不會
因為我也有人陪著我看星星

--在這星空萬里的夜


謝謝你
對我這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