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抓周及爬行比賽的活動都好難報
是麻麻我太遜還是按滑鼠按太慢阿>"<

會參加漢神這場抓周活動還是同事告知我我才知道的
一知道後馬上偷偷跑去漢神1樓服務台報名了~
隔天又去一次(去買東西)發現被報名光了

好佳在阿~哈哈!

8/25(六)是下午2:30才開始
我們大概2點就到了
因為老公說怕塞車(怎麼可能!)
結果他又改口說是怕樓下車子排隊要排很久所以要早出門
(我們1點半就出門了>"<)

相信有去漢神的人都知道,假日車位是粉難找的~

參加這次的活動
我只能說舉辦單位有點不是很好,因為沒有免費停車券
變成一定要花500才能免費停1小時
還好我剛好要買新生兒禮品所以就不用額外買東西了
奇哥的東西都好讚哦~尤其是彼得兔的,一級棒啦^^







有沒有發現陳柚子眉中那邊怎麼黑黑的~
因為他真的很皮,在玩的時候不小心撞到地上拉門的鐵條
結果就變這樣了!不是阿嬤沒顧好哦>"<~是他真的很皮

(這張是抓周前一天拍的,明顯黑青那邊有比較黑,隔天就有比較退了~)




到會場先報到,抽籤看排到幾號~
很開心居然抽到"22"號耶~因為我跟老公生日都是22號^^

一共有26位參賽者~
一次限時1分鐘~看誰拿到最多分數就得第一



小顆的球是1分,紙牌是5分,籃球是10分(只有一顆)
終於等到陳柚子上場了,看他上場前好像要睡的樣子
當媽的我一直跟他說快到你了快到你了,不要哭哭也不要睡著了

好佳在他看到玩具,精神都來了,最後只給我抓了一個分數最高的"籃球"
也算厲害了啦~至少沒打龜抱蛋就要偷笑了~












第一、二、三名都是妙而舒尿布1袋還有禮物(第1名是34分,2.3名都是27分)
還有一個服裝獎,他真的是穿著傳統服裝(虎裝)來的~所以非他莫屬了


參加獎:
卡洛塔妮米麥精2包、桂格米麥精2包、迪士尼紙相框、妙兒舒L尿布1片、退熱貼3片
退熱貼應該算是最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