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老公都加班,也偷懶好幾天沒去上媽媽教室了!
剛好明治的媽媽奶粉快沒了!想說還是去上課順便買奶粉好了~

特地選明治/林碧芬主任的課是因為買奶粉她送的贈品會比較大方
原本想說買個二罐就好~誰知道...誰知道...現在根本就沒有在賣二罐的了~
要買就要買一箱/12罐/3180元 =>1罐/265元耶!!
比單買2罐/500元還貴!!
可是真的覺得治便秘(我沒很嚴重~可是喝了之後幾乎每天都會上大號了)超有效的~真的不誇張
但是就很怕我喝不完!
如果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跟我單買啦!!一罐算250就好~~幫我分攤一點吧!!

這個贈品是還沒進柏仁醫院時在外面填問卷送的~
左邊是s-26,右邊就忘了!哈哈~




課後禮!原本還想繼續上再生緣郭雅琪老師的課,可是坐不住了!先溜@@
這次有送明治的研磨組碗!讚~





媽咪們如果有要單買奶粉的話可以留言跟我說唷!高雄可以面交~
外縣市就先不要了!還要郵寄> <"


題外話:昨天晚上是從懷孕到現在睡的最不好的一次了!
因為港邊很酸痛就算了~連小腿居然也跑來湊熱鬧給我抽筋!
而且因為不太會扳所以連續一直抽筋抽筋抽了7-8次吧!
痛到都哭出來了!老公還開玩笑的跟我說:妳媽媽奶粉喝不夠多啦!
下次給我直接拿粉出來吃好了~不用泡了...........
老娘我痛的要死,他還給我開玩笑咧= ="
算了~念在他每天都要早起上班而且這幾天都加班!算了.......
我的鈣應該是愈來愈不足夠了!所以才抽筋這麼痛!
媽媽奶粉真的一天要給他喝二杯才夠了......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