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臉書上發現一個可以抽獎的好康網站--來福.福袋
之前都在"發燒好康"裡打轉,無非就是想A好康
但是~無奈阿!!!那個好康的~什麼大獎都輪不到我

之前最好最讚的就是中過一組桌上型的喇叭(才中這樣而已~還敢拿出來炫> <")
無意間發現又有另一個抽福袋的網站~將將:來福福袋

看到福袋!二個眼睛就亮起來了(沒辦法!已經當媽的我看到好康的就停不下來了!!)


1.先加入會員(只要有Yahoo!或Gmail或FB)就可用三種之一登入~超方便的啦!!




2.輸入基本資料即可
3.E-mail&手機認證過後就可以開始玩了~
簡單吧!!加入就送50枚福幣(有微博的可以再得50枚)=100枚福幣
每個抽獎商品下面都會有時間在倒數~時間到了也會發mail通知開獎(真貼心的服務!!)




看完了應該也懂一些了!那就好好來利用送的50枚福幣吧!!
最上面有分:
抽獎專區、福袋專區、新手上路、購買福幣、會員專區


@抽獎專區:有0元免費,只要看到有"福幣0元"就可以買一張彩票來參加抽獎
   也有很多10元、20元不等的~如果手上只有50枚的話就好好選擇想要的商品吧~
   抽獎區我看了想要sony的手機,所以買了5張彩票




@福袋專區:有三種福袋福、祿、壽(依序要花10、50、100枚)
   剛開始不懂,就直接給他按到福袋祿(一次50就花完了)
   好加在一次中100枚耶~哈哈哈....超開心的!怎麼真實世界就沒這麼好運阿> <"




  之後開始玩福袋福,玩了2次花了20元,結果都只中1枚(阿娘為阿!運氣又開始背了嗎@@)



  這個福祿壽的福袋是立即按就能馬上知道中多少或中什麼獎品,就像彩券行的瓜瓜券一樣
  每次我都只敢買100元,但是都是"打龜"的命(最多也只中過100元回本而已)


 @新手上路:加入會員後如果還不知道怎麼玩可以看新手上路,寫的很清楚唷^^




 @購買福幣:這裡的虛擬福幣跟台幣是1:1換算的,如果想要加值福幣也可以直接到超商或ATM或信用卡付費都是非常方便的選擇 !

 @會員專區

  如果想多賺點福幣,就是推薦人加入嘍!每推一人可得20枚,想要加入可推我唷! 帳號是:d8753048  

  可看目前參加的抽獎有哪些(在抽獎專區也可以看的到!)




  
  參加抽獎的歷史紀錄




  福袋福祿壽的購買紀錄也很清楚讓你知道你中了多少1枚福幣(阿...我中了好多1枚的> <")

  我的寶物也可看到買福祿壽抽中的寶物,例如:有直接9折、瞬間中獎機率*5、立即開獎等等(but~各倌們看看吧!我一個都沒有,幾乎都是中1枚福幣的命)



  最後有一個最讚的:限時福幣兌換券 
   只要三不五時觀看來福福袋臉書的人,有時候會有這個兌換哦~所以要密切注意阿!!!!




  
   像7-11的i-cash卡開獎了!!(就知道沒有我的份= =")


  
對了!每個獎項在開獎時間沒達到彩票最低標準時,
抽獎商品開獎時間會自動延一期開獎,延期10次之後這個產品就會下架
買彩票不管花了多少福幣都會通通都會還給你唷^^

這是我目前玩下來的結果,分享給各位吧~

 
全國唯一線上的抽獎網站--來福福袋
大家快去加入吧^^

官網:https://www.lpbag.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pb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