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3/14

這天,不應該是爛漫的情人節嗎~

結果!三更半夜的(凌晨三點多),卻出現在小港醫院的急診室@@

 

原來,那幾天小陳感冒了,一直咳咳咳,咳到3/14凌晨都睡不好

還爬起來說要看電視,咳的時候一直有聽到咻咻咻的聲音!

老爸覺得不對勁(那天我回我媽家睡),當下就說要馬上掛急診

(還說要叫救護車~沒這麼誇張吧!!!老爹....)

 

老妹可能也有聽到聲音,二話不說,說一起去~

5人小隊馬上出發至小港醫院報到~(這粉緊張耶~說的好像要去玩>"<)

 

急診室裡面人還不少~光小孩發燒的就三個在排隊等住院了~

我們家小陳有用蒸氣給他蒸了二次,也驗了尿跟血!

醫生說支氣管整個都白白的一片,才會呼吸有咻咻的聲音!

研判是支氣管炎(還沒到肺炎啦>"<)

 

醫生最後建議我們住院,怕我們在家也不太會顧

當下也決定讓小陳住院,為了他好~

 

說真的,小陳好勇敢,針扎下去那一刻,完全沒哭

只是靜靜的看著護士阿姨幫他打點滴還有抽血!

由於沒有病床,只能能在急診室旁的床讓他待著!

好幾天沒睡好的他,一下子就進入夢鄉了
(這時也已經凌晨五點多了~是該打電話叫他老爸起床來看他兒子的時候了)

算粉有良心也對我老公很好了,讓他多睡一會才打給他

他接到電話嚇死了,趕快把要上班的東西先收一收飛奔到醫院

我也請老爸老媽先回去休息,老妹說陪我一會,等我老公來她再回去

 

講真的~我也好累,也好幾天沒睡好了!

等先生來時,我也受不了跟著小陳睡了一會!

他上班沒辦法立即請假,所以去上了早上,下午再來!

 

下午,通知有病床了(不過是健保病房!沒單人的了)

還好是二人床的!隔壁床的姊姊也是感冒太嚴重住院,算好相處!

醫院的床真的好難睡,病菌其實也很多,所以出入我酒精噴的很勤!

1070492146311

1070492123809  

 

星期六小陳就好很多了,但六日不能出院~

星期一想出院,但主治醫生下午才上班,等她來看一看,說沒問題了!星期二(3/18)就可以出院了~

這幾天,很感謝爸媽、老姊、老妹、老弟、公婆~

來看小陳還要陪他坐在地上玩車車!

 

希望小陳小寶貝身體都要健康~醫院那個地方~打預防針再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